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头雁”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


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7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头雁”工作坊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玉钦主持。

会上,外语系党支部书记马广利、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美玲、学生第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晓慧等3位同志做了主旨发言。他们结合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建设,围绕“七个有力”,进一步发挥教职工党员模范作用,将骨干教师发展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员发展为教学科研带头人;研究生党员发挥导师与本科生间的“连心桥”作用;开展党员积分制培养、考核,创新落实学院“233”党建工作模式,让学生党员行动有方向、展现有平台、结果有评议,努力打造外国语学院党建品牌。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党建与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夏玉钦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及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支部要继续彰显特色,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好学院外语特色,凝练经验做法,着力打造支部品牌,结合学院“233”党建工作模式,为学校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贡献力量。

(撰稿:刘晓慧 张美玲 审核:夏玉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