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


5月4日上午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7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学习。

黄宇弦对学院专题读书班的时间安排、参学人员、领学和重点发言人员、学习重点、学习形式以及读书班的纪律要求等作了具体部署,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从5月4日至5月6日、5月8日至5月11日,进行为期7天的学习,以集体研读为主,结合专家辅导、专题研讨、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10项内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遵守纪律,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

随后,黄宇弦逐篇逐段、逐字逐句研读了习近平同志2022年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与会同志在聆听过程中再一次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