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第四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


4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一40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第四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黄宇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部署。

会上,黄宇弦还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3年安全稳定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要点和安排。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和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自律自强,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

学院副院长陈琳通报和布置了学院导师、毕业论文指导以及下学期排课等相关工作。学院副院长戴拥军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科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和学院今年的科研目标,结合教师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向老师们提出了建议。

会上还就教师进修、晋级工作、出国(境)学习交流事项、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廉洁自律、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