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


为谋新篇开新局,凝聚全体教职工,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一4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玉钦主持。

首先,夏玉钦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及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精神、学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精神以及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立德树人使命,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团结奋战,迎难而上,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以扎实成绩迎接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向全体教师汇报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上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及院班子成员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撰稿:石群霞、卜齐春 审核:夏玉钦)